新澳门新葡萄娱乐
统一战线

致公喜报——致公党南中医支部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日,由致公党南中医支部党员朱佩枫(经贸管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与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小蓓合作的信息《新能源产业发展也需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喜获江苏省石泰峰省长和徐鸣副省长的重要批示。并获邀参加由江苏省发改委能源局、经信委、财政厅、教育厅、农委、物价局、海洋渔业局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座谈会,共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能源发展应用。这标志着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致公党南中医支部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2016年致公党南中医总支还喜获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课题3项,其中学校支部两项,分别是《关于促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制度一体化的建议》,主持人:陈仁寿,《供给侧视角下江苏新能源产业技术的提升路径》,主持人:朱佩枫、陈仁寿;省中支部一项,题目为《关于江苏省中医药治未病服务在健康管理中的应用现状调查研究》,主持人:陶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