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门新葡萄娱乐
统一战线

致公喜报——致公党南中医总支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参政议政工作连年取得优异成绩

                             致公喜报——致公党南中医总支发挥党员专业优势
                                   参政议政工作连年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致公党南中医总支撰写的三项调研报告喜获致公党江苏省委2016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表彰,其中学校支部2项,分别是《关于促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制度一体化的建议》,课题负责人、执笔人:陈仁寿,《供给侧视角下江苏新能源产业技术的提升路径》,课题负责人、执笔人:朱佩枫、陈仁寿。省中支部1项,题目是《关于江苏中医药治未病健康管理调研报告》,课题负责人、执笔人:陶琦。三项调研成果形成了省政协常委会议书面发言、省政协提案和省政协大会书面发言。

    此外,2017年致公党南中医总支还喜获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课题立项2项,分别是《关于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推进“健康江苏”建设进程》,主持人:陈仁寿,《提升江苏新能源产业精准补贴水平的调研》,主持人:朱佩枫、陈仁寿。
Baidu
sogou